Wednesday 5 October 2011

祝我们在一起的第七个月快乐
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个月,你还记得吗?你最近都在考试,想必你都很辛苦吧?对不起,我没能帮得上你任何忙。我好久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,平时你叫我写,我都没什么概念。可今天,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。
从放学到现在,手上都一直粘着书本。当然,自恋的你还是会不时拿起手机自拍,然后向朋友们分享。我知道你对这种生活很压力,很不适应,可是相信我,这短短的一个星期,很快就过去了。要记得,无论如何,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,只要打一通电话给我,我都会陪着你。
刚才,我突然接了你一通电话,你在电话里憔悴的声音,把我弄得好紧张,好担心,心里想着是不是我这个傻瓜读书读到累坏了呢?
你说过,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,要坚持下去,好吗?
从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,我从来都没跟你说过永远这个字,对吗?我也整天告诉你,要做到永远,是个很艰难的任务,不过今天,我要告诉你我的第一个永远,那就是,你张嘉恬,永远是我李炜翰遇过最好的女朋友。:')
我爱你,张嘉恬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