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December 2011

张嘉恬,生日快乐 ♥



知道为什么我叫你张嘉恬,而不是任何特别的称呼吗?今天啊,是你的生日,我想用一个比较特别的身份,来祝你,生日快乐=)
今天是12月6号,也刚好是我们在一起的第9个月,你还记得吗?所以126,对我们两个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和拥有特别的意义吧?生活有两大误区:一是生活给人看,二是看别人生活。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,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。不要光顾着看别人,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。在这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的9个月里,和我一起生活你快乐吗?
好不巧的是,你竟然在你生日前,生病了。你懂不懂我知道你生病而下不了床的时候,有多么紧张吗?对不起,可能是我多心了,担心太多。可是我不在你身边,无法照顾你,所以你必须答应我,好好照顾自己,照顾好身体,好吗?等下次见面的时候我要看到一个灿烂又可爱的张嘉恬。
我们在茫茫人海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,互相真爱的人,真不容易,是多么大的荣幸。也许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样完美。或许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,应该也不会糟糕到哪里去。生活本来没有那么美好,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。多说关怀话,少说责备话,人与人之间需要互相体谅。爱人之间更应如此。
幸福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台阶,无论是他下来,还是你上去,只要两个人的心在同一个高度和谐地振动,那就是幸福。你那个臭脾气,改改吧,哈哈哈
在这里,再次祝你生日快乐,我们在一起9个月快乐
我爱你,笨蛋肥肥傻瓜张嘉恬熊猫老婆
又长大咯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