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8 August 2011

偶尔你的焦点转向这里,行吗?

昨晚,看了看朋友刚上传的照片,我很欣慰,心里有种兴奋的感觉,想打电话和你分享,可你睡了。我打算就这样等到3点钟,然后把你叫醒,我笨吧?不是,只是我担心你睡不醒。你开车之后,我一直都没有睡,还记得你发了一封信息说你到怡保的吗?其实我还没睡,又不敢回你,怕我的信息会打扰到你的睡意。
怎知道原来你们一路上那么开心,我白担心了,对不起。我知道这时候应该给你些空间,可你总可以拨个电给我说你要忙,这样会很难吗?可能你和朋友的时候会把这里忘掉,没关系,我等你。:')
我不希望我会给你添麻烦,这两天,我都不会自动信息你,拨电给你。等你有空了,我们在聊,好吗?我不在你身边,请你好好照顾自己,别累垮自己。

对不起,我爱你
张嘉恬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