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May 2011

The Surprise You Gave Me on 16th May 2011

就在15号晚上,我们彼此都因为一封你发给我的信息,而沉默了。我们都不说话,不信息,甚至我连电脑都不想碰。隔天,就要考试了,而我,根本就没了那个读书的心情。我坐在桌子前,手中拿着电话,看着我们的照片,心里又开始想你了。我很想发封简讯给你,说我没事,可是,我就是做不到。我不能接受,我真的很难过,就连呼吸都感觉到痛了。当时的我,只好按兵不动,什么都不做,开着音乐,让它陶醉我的心情。尽管如此,我脑海里还念念不忘信息里的内容,它真的,很伤人。
到了16号晚上十二点,你打来了。我还是用沉重的心,按了我电话上青色的键。奇怪的是,一接电话,我怎么都听不到‘哈咯’这两个字呢?
她: 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我的老公生日快乐 !! 宝贝老公,生日快乐!你有开电脑吗?快去看我面子书的profile !
就在我打开她的profile时,我看到了她写了个Note,名为 To my beloved one 。我二话不说,直接打开来看。不知怎么,我越看,眼泪就想掉出来,当时我真的很感动,真的真的很感动,这一切的惊喜,她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..
内容如下:

一个付出全心全意在爱我的人.想尽办法让我开心 忘掉过去的人.关心我比关心他自己还要多 爱我比爱他还要多的人.不管遇到什么痛苦,都不告诉我 宁愿自己一个人承受的人.这段感情 是他靠他自己去争取来的,所以他比谁都还来的珍惜。对他来说它是多么的珍贵 多么的重要!一开始,我承认 我并不是很爱他,渐渐地,他真的感动了我。他的体贴,容忍,包容,理解 远远超乎我的想像!有哪个男生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心里还想着别的男生的时候 不会心痛?他就只是这样忍者痛苦 度过,什么都没说。什么都没问 什么行动都没有,况且还告诉她:'我会让你用时间去慢慢忘了他=)' 。他从没生过我的气,就算我做错了什么事,连朋友都说他对我太离谱的好。有几个男的 可以做到?有几个男的容忍度、包容性可以达到这个境界?没有几个吧。
人家说,金牛座的男生值得依靠 幸运地 我遇到了,这只牛 笨得可以!今天,是他的生日,有几句话想要对他说:你为我付出一切的一切 我感动了,我对你不曾主动 你三番四次地要我写一封情信给你,对不起 我没有。
哈哈刚才,是不是吓到了?其实 是我和朋友联合起来骗你的!猜不到吧?哈哈喂我的鸟人!考试要到了,记得读书蛤、以为生日就不必读啊? 10A跟我拿回来, (:虽然我不是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,但我相信,我是第一个用那么特别的方式来祝你的人!
Be, Happy Birthday and stay happy always, I love you my baby boy ♥ :P Lee Bird Lang

你说谁看了,不会感动?我真的真的很开心,我真的误会她了。在这里,只想对她说,老婆,我爱你,我爱你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