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June 2011

你怎么那么美?怎么那么动人?

我知道这几天,你都为吉华偶像的比赛,筹备,烦恼,再加上又生病了。我无能为力,什么都帮不上忙,就连你问我唱什么歌好呢,我也给不到你任何意见。
宝贝,有喝水吗?吃药了吗?冷的时候盖被单知道吗?这三句话,我重复又重复,唯一能做到的,只有叮咛和关心,再加上些烦躁。对不起,别嫌我啰嗦哦。
每次在电话里,我都会问,婆啊,怎么你那么美的?做么你这样可爱的?我不是在捧你哦,只是我真的觉得,我的霸道女友,张嘉恬,真的很美很美。这星期五就要比赛了,希望你赶快病好,做好准备,把你的实力扩展出去,让人家知道,真正有实力的人,是不会输给耍手段的人。
我在想,我想你的时候,你会不会也想起我呢?
没错,你拥有即大又可爱的眸子,无可否认。
和你相处的时间,总是很短很短,老天爷,求求你,好么?
我爱你,张嘉恬

她在干嘛呢? ;D


你真的很美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