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July 2011

你并没有输,你只是选择赢得更光彩些

在你唱完这首:很爱很爱你,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紧张,虽然心里知道自己希望不大,可是你还是听取我的意见,心里总抱着一线希望,希望奇迹会出现。很抱歉的,残酷的事实垄断一切,那天晚上,奇迹并没有到来,它只是停留在门口,就走了。
婆,原谅我的不老实,其实在你站在舞台上,等待成绩公布的那一时刻,我已经知道了成绩。我不想这样就结束你心里那一丝丝的希望,一节节的喜悦,哪怕只是多几分钟。所以我还是决定了以笑容面对着你,挺起胸膛,准备迎接你的哭泣,失望及难过。可是你并没有,你很坚强,不是因为什么,只是你选择了赢得比较光彩,我为你感到骄傲。
张嘉恬,你要永远记得,在我们心目中,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偶像,我们的第一名。
那天晚上,你尽力了。
我爱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