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6 July 2011

我们,一起生活,四个月了

今天,是我和你的第四个月,你还记得吗?希望如此.. :')
时间真的犹如飞逝一样,转眼间,我们已经度过了四个月,在一起的喜怒哀乐,我们都一起分享,一起承担。
最近,可能是许多原因,导致我们有点冷,有点疏远。我了解你的脾气,性格,态度,会忽冷忽热,有时很可爱,有时很霸道,有时很凶,这就是我的女朋友,张嘉恬。
过两天,你就要到泰国去表演了,最近老师一直加紧练习,希望你们能表现得最佳,我在这里支持你,我为你感到骄傲。别问我为什么支持你,因为你穿起高跟鞋的样子,显得很自信,然后放空一切,尽情的在台上挥霍你的感情,烦恼,伤心,全都抛出来,我想这些都是你学跳舞的目的吧?
在没你的三天里,请别为我操心,我年纪比你大,最让人操心的还是你。那边没人定时叫你喝水,冲凉,吃饭,休息,睡觉,所以请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等你回来了,还我一个完整的女朋友,好吗?
你是我最好最好的女朋友,你暗暗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,我都知道,这些我都知道。女人嘛,总是口是心非;面对我,你就随心意啊,无需任何的伪装。
最后,祝我们四个月快乐

霸道张嘉恬笨蛋肥肥宝贝老婆,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