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July 2011

呆着看你,我不腻

星期三,和往常一样,补完习,驾车回家。可今天有点不同,我家宝贝有练舞,也因为如此我的方向盘也不知不觉转到那方向去。泊好车,拿起手机,拨给她。我到楼上去和她会面,不知怎么,看见她的舞装,我吓呆了. O.O
心想怎么我的女朋友变得那么性感,那么诱人,那么引人注目。她看到我的第一件事,就是偷亲了我下,然后害羞地拉我到中厅去。音乐响起,我看见许多‘鱼儿’ 游来游去,尤其是红色的那条,特别显眼。
逗留在那的时间不多,没多久就步上回家路途。虽然时间很短,可能见到她,哪怕只是那几分钟,我也甘愿。
张嘉恬老婆,怎么你每次不开心,都没告诉我呢?你知道我多希望你有一天,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,会走来告诉我说:"公啊,我心情有点差,能不能陪我,聊聊点心事?" 我很希望,真的很盼望。你知道当你不开心的时候,我也会胡思乱想,一直猜测什么事让你难过了,什么事让你不开心了。你要永远记得,我这里的肩膀,会一直让你靠,一直都在后面为你撑腰。
我爱你








可爱吧?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