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July 2011

一个人生活,我办不到

过去的7月8号,你和一群舞蹈团到泰国去旅行,虽然有些不赞成,因为毕竟一个女孩在没家长的陪伴下去泰国,难免会有些危险,可是我始终都没举手反对,我知道你是去跳舞,跟随着自己的兴趣,我也替你开心。
在没你的那三天里,我的日子好难过,时间好像和我作对似的,就连那一秒钟也要拖着走。一个人看着电脑,一个人按着电话,一个人开着车,一个人到食堂去吃东西,一个人走出学校,一个人,一个人,一个人。。。
我还记得,我生气你的那天?是我小气了,妒嫉了,做比较了。那天我到楼上,很想走去你的班上,告诉你我没事,很正常地跟你聊天,可我办不到,不知怎么。我徘徊了许久,最后还是走到你的班去,看到你那么无神的样子,我又失望了。

谢谢你在泰国的时候,坚持着对我的承诺
谢谢你在泰国的时候,还定时打电话回来
谢谢你在泰国的时候,还会抽空地想起我

对你发脾气的那天,我有点内疚,有点心疼,在我选择不回你信息的那时刻,你知道我多难受吗?
宝贝,对不起
我爱你

My cutest baby is standing at the first left hand side xD
Pretty girlfriend
I have a Thai Girlfriend?!?!
I Love You , Baby Wif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